是这样

纯屑人,乐子人,口嗨爱好者,拖延症晚期
围脖,不是这样叭,不要给关注和热度屑屑

吃蛋(这个蛋好漂亮哦)

  一个沙雕脑洞,接上篇设定衍生的,但是不能连到一起,是独立的两篇。
        ooc
上一篇通道在评论里
  魔尊旭凤太过自负在一次平定叛乱的战役中遭人暗算,重伤不治,魔界的医官束手无策。润玉派岐黄前去援助,后来在两界医官的共同努力下旭凤的小命总算是保住了,但是身中剧毒恢复的奇慢。
  无数仙丹灵药灌下去了,收效甚微不说,旭凤还因为不胜刚劲的药力情况越发糟糕。
  后来岐黄在向润玉汇报情况时说,是因为寻常的天材地宝碍于毒的限制根本发挥不出作用,慢慢调养的话就不知道旭凤得虚弱个百八十年。魔界无主个百八十年的话肯定得天下大乱,到时候旭凤还是死路一条。
  那此事可还有解?润玉问。岐黄叹了口气,方法倒是有,不过解毒需要的材料太过特殊,珍惜非常啊...一顿明示暗示润玉总算听明白了。虽然这事非常强人所难,但总归做不到看着兄弟等死。
  于是旭凤获得了加餐,连续几天煎蛋,炒蛋,水煮蛋,荷包蛋......不过半月旭凤的伤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不禁心生好奇,总是追问这是什么灵兽的蛋这么好吃功效还这么神奇balbal,岐黄看着他笑而不语。
  直到后来,璇玑宫过来送蛋的小仙侍被旭凤撞见,慌慌张张一不小心说漏了嘴,说这是天帝的蛋...旭凤楞了一瞬随即暴怒,踢翻了小仙侍,拎起长剑杀到璇玑宫。
  润玉刚迎出来,就被一柄长剑架在脖子上,大惑不解心说这又是抽什么风,还是说旭凤反悔了想夺回帝位。眼神也冷了几分,刚想开口,就见旭凤悲痛欲绝的表情道:
  “你就这么恨我么?”
  “润玉,你好狠的心啊!”
  “你恨你怨为什么不冲着我来,你怎么能…怎么能,把我们的孩子…”旭凤说不下去了,眼泪掉下来,握剑的手颤抖的几乎拿不住。
  润玉:要不你还是死了算了。
  
  

评论(16)

热度(1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