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这样

纯屑人,乐子人,口嗨爱好者,拖延症晚期
围脖,不是这样叭,不要给关注和热度屑屑

【推文】《人鱼码头》by诗花罗梵 he

第一人称,处男攻×人鱼受 有副cp

文案:为了寻找十年前失踪的妹妹,马诺登上皇家幽灵号成为一名水手,意外捡到一条清纯貌美却又辛辣无比的人鱼。男……人……鱼……主攻第一人称。


作者的脑洞十分的大,前半部分挖的坑很多后半部分就一一解开,一篇文看下来跟坐过山车一样酸爽。不到最后,总是猜不对作者给的答案,前面伏笔埋得挺多,后期都会对应上。中间有虐,不过不狗血,有一丢丢烧脑,总之是位很nb的作者,很就没看到这么好的作品了,值得看一看。


文章截取:费氏码头,又称人鱼码头,有传言称和这里相距不远的某块嵯峨海岩下是人鱼的栖息地;我曾不止一次地在港口听到过水手们吹嘘自己和人鱼的风花雪月,不过大部分人或许只是当成故事来听,并不相信这种神话里的生物真的存在,当然也包括我。

     直到昨天傍晚,我第一次见到了人鱼。和水手长比约恩卸完最后一批货走上甲板时,他招呼了五六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,出动了两只容量不算小的捕捞船,然后邀我和他一起去“狩猎”。我以为他们是去捕捉什么珍稀的大型鱼类,于是欣欣然应邀前往,却没想到这趟航行会因为这个小插曲而变得离奇起来。比约恩三十出头,一张斯堪的纳维亚特征明显的英俊脸庞,肌肉结实身材遒劲,待捕捞船行到一处模样奇特的海崖时便脱掉上衣,一个猛扎下了水,朝深处某个不知名的方向游去。眼见夕阳的余晖照得每个人脸颊通红,我便也把袖子捋起来,定睛朝比约恩消失的水面看去。……当比约恩在四溅的水花中再次冒出头来时,我看到他怀里抱着一个人。海藻般缠绵的紫发流淌在腰间,白得近乎透明的肌肤与比约恩那古铜色的胸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那人微眯着眼睛搂着他的脖子,见我们看他便懒懒地朝这里瞥了一眼,红唇在比约恩颈间撒娇般蹭了蹭。待比约恩抱着他上了船,我才发现他自腰部以下拖着一条长长的紫色鱼尾,鳞片在落日的照耀下闪烁着虹色的微光,容貌美艳而妖异,毫无疑问正是传说中的——人鱼。


评论

热度(8)